教務處網頁自即日起轉換至新網頁(http://aca.thu.edu.tw),歡迎至新網頁瀏覽查詢。 前往新版網站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104-2東海大學 【預警停修】申請流程(僅限日間學士班)
    發布時間:2016 / 05 / 01      發布單位:課務組

104-2東海大學  預警停修申請流程

 

n   申請對象:

l 本學期修習學分總數1/2以上學分被預警之日間學士班學生

l 曾有過一次學期學業成績不及格科目之學分數超過學期修習學分總數1/22/3之日間學士班學生

 

n   本學期申請停修時間:

l 畢業考科目10554( 105513()

l 期末考科目10554( 105527()

 

n   申請限制:

l  申請辦理預警停修每學期以「兩門科目」為限(停修科目須為被預警科目)

l 停修後之學分數,非畢業年級不得低於16學分,畢業年級不得低於9學分,而延長修業年限之學生停修後至少應修習一門科目

 

n   停修申請流程:(須於停修申請時間內完成以下流程,逾期不予受理)

  

 

n   備註事項:

1.      停修課程之學分數不計入該學期修習學分總數,學期/歷年成績單之成績欄位則註明「停修」(選課資料並不會刪除)。

2.      為讓導師有充裕時間了解並持續輔導重點預警學生之學習狀況,導師系統中之預警輔導紀錄表填寫及修改時間為10554() 105630()止。
煩請各系所導師主動進行關懷與晤談,瞭解學生需求,提供學習輔導建議。

3.      如有任何疑問,煩請致電校內分機22302,洽詢課務組潘政妤小姐。

 

★此辦法不適用進修學士班及研究所

 

 

1042預警停修申請流程(519.57KB)
東海大學104學年度暑修相關注意事項公告
1042跨領域學習課程(雙主修、輔系、學分學程)4/22-4/28開放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