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網頁自即日起轉換至新網頁(http://aca.thu.edu.tw),歡迎至新網頁瀏覽查詢。 前往新版網站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103學年度暑修下期停開之課程
    發布時間:2015 / 07 / 30      發布單位:課務組

103學年度暑修下期因選課人數不足,停開課程如下,已選課繳費的同學請於8月6日(星期四)前至課務組辦理退費手續。(如欲換課請於8月3日辦理)

選課代號       課  程  名  稱
   9153           三年日文
   9167           英文閱讀與聽力加強  (與9168併班上課)
   9169           英文閱讀與聽力加強  (與9168併班上課)
   9171           英文閱讀與聽力加強  (與9170併班上課)
   9172           英文閱讀與聽力加強
   9562           社會工作實習(三)
   9311           單元操作(一)
103學年度暑修下9311單元操作(一) 停開
103學年度暑修下期 大一英文(上午班)分班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