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網頁自即日起轉換至新網頁(http://aca.thu.edu.tw),歡迎至新網頁瀏覽查詢。 前往新版網站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104學年度第1學期 選課相關說明
    發布時間:2015 / 05 / 29      發布單位:課務組

104學年度第1學期 選課說明手冊

網頁版瀏覽連結  http://course.service.thu.edu.tw/guide/1041/

(選課相關規定及說明,於「選課說明手冊」中皆有詳細介紹)

 

網路選課小叮嚀

l   開放期間內,每天除00:00-02:00為系統維護時間(無法進行加退選登記)外,其餘時間均開放登記選課。

l   每階段選課登記志願於亂數作業後皆會清除,因此每階段請記得自行上網登記「該階段」之加選課程及志願順序

l   登記預選前請先核對學生系統內課表查詢之「預選課表」,原則上必修、必選課程皆會由系統直接帶入(系所另有規定者除外)。若已存在課表中之課程,不用再登記加選;如不需要修已帶入的課程,可在網路上自行登記退選。

l   預選之選課結果請至「預選課表」查詢,而網路加選一、二階段的結果,則請至「學期課表」查詢。同時各階段結果亦將mail到每位同學的信箱,還請同學務必記得上網及收信確認。

依教育部規定每學分每學期授課須滿18小時,除畢業班級之課程可於畢業考週舉行隨堂考外,其餘課程皆在學期考試週舉行考試(一律期末考)

 

課程資料查詢

l   《課程資訊網》http://course.service.thu.edu.tw/
除了可查詢全校開課資料外,亦可參考目前各課程登記人數,規劃自己的課表唷!

l   《開課明細查詢》http://fsis.thu.edu.tw/wwwteac/teacpub/05_deptop_TFM.php

選課階段時程

103學年度暑修開設課程及報名上課日期
103【暑期校際選課】申請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