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網頁自即日起轉換至新網頁(http://aca.thu.edu.tw),歡迎至新網頁瀏覽查詢。 前往新版網站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104學年度轉系甄試須知
    發布時間:2015 / 01 / 26      發布單位:註冊組

 

教務處 公告
 
主旨:公告本校104學年度申請轉系須知(含轉系作業時
      程、轉系流程、各學系轉系條件及甄試方式),
      請 查照。
 
依據:依據本校學生轉系辦法第五條第1項規定辦理。
 
公告事項:
一、依本校行事曆規定,104學年度申請轉系定於104年3月23日至27日辦理,擬申請轉系(所)學生,請於前揭時間至註冊組領填轉系申請表,並將申請表及各系規定應附繳資料送交註冊組登錄收件,逾期不予受理。
二、學生轉系(所)組以二次為限;倘為休學期間、入學本校修業未滿一學期以上、延長修業年限、已核准轉系(所)二次或入學招生簡章訂有不得轉系規定者,不得申請轉系。
三、學生申請轉系(所)組,除日間學制學士班學生得申請轉入進修學士班外,其他各學制學生僅得申請轉入所屬學制之系所,轉系前並應事先徵得家長同意。
四、各學系學士班學生於第二學年開始前得申請轉系(組);於第三學年開始前申請者,得轉入性質相近學系(組)三年級或性質不同學系(組)二年級肄業;其因特殊原因,於第四學年開始前申請者,得轉入性質相近學系(組)或輔系三年級肄業;其於更高年級申請者,依其已修科目與學分,得申請轉入性質相近學系(組)或輔系適當年級肄業。
五、大陸地區學生申請轉系(所)組,僅得申請轉入教育部核定可招收陸生之系(所)組。但不得申請轉入低於目前就讀年級之學制班次。
六、學生申請轉系後,應依擬轉入學系規定之時間、地點,按時參加甄試,未依規定參加甄試者以棄權論。
七、各系組所列預定招收名額,如有未達錄取標準者,得不足額錄取。
八、104學年度申請轉系須知(含轉系作業時程、轉系流程、各學系轉系條件及甄試方式)、轉系申請表亦可至本處註冊組網頁下載,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註冊組莊永欽編審﹝分機22107﹞或黃若霖專員﹝分機22106﹞。
 
104學年度轉系甄試須知(829.14KB)
104學年度轉系申請表(40.5KB)
104學年度行事曆公告
「學生證悠遊卡開卡流程」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