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網頁自即日起轉換至新網頁(http://aca.thu.edu.tw),歡迎至新網頁瀏覽查詢。 前往新版網站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下學期預選1/7~1/23
    發布時間:2013 / 01 / 07      發布單位:課務組

101學年度第二學期課程預選說明

日期:102年1月7日上午9:00至1月23日
(由東海首頁在校學生系統進入;上午7:00至9:00為系統維護時間)
 
1.請先核對學生系統內課表查詢之預選課表,上面所列為系統幫你(妳)直接選入之課程,包含必修課及上學期有修之學年課,這些課已存在您的課表裡, 不用再網路登記加選。
不需要這些課程者,可網路登記退選。
 
2.通識、選修體育、多元學習課程、教育學程、軍護 二、選修英文、歷史(理、工、社科、法律學院一年 級)、 公民文化:以網路填選志願。
 
3.本系選修課:以網路登記。
 雙修、輔系依申請學系規定人工登記選課。
 外系之課程則於加退選第二階段時選修。
 
4.學年課上期未修者,不得逕修下學期課程。
 
5.通識及多元學習課程大部分開放大一可選課!
 
6.預定2月初網路公佈選課結果,同時mail到每位同學的信箱。
 
7.全校課表可在「學生資訊系統」「課表與考試」「課
 表查詢」「全校課表」中查詢。
 
 
新制資訊教育重補修加選辦法
公告餐旅系期末考試試場異動